[98KT/kontim]一次争吵和一个吻痕(兔兔子3.26生日快乐)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DC和彼此

兔兔子 @兔兔子Rarabbit 年年18岁!今天也是18岁破壳日快乐!

新的一年喵子也还是再认真看兔兔子的每一张作品!

傻白甜小短篇送给新的一岁也开开心心的兔兔子!

———————————————————


“那个女人很明显在对你调情。”


Tim靠在门框上挡住了准备进门拎着大包小包零食的Kon,后者用手指将墨镜推到额头上架在微微翘起被风吹乱的发梢上,浅蓝包裹着的深色瞳孔带着满脸的情深意浓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抬至眉角同齐的高度支撑在墙边,右脚架在了左脚前,一个标准的肥皂剧油腻男人的姿势。


“不,Timmy babe,这才是调情。”


Kon在Tim的唇边偷下一吻,指尖顺势摸了一把被Tim锻炼的紧实的臀。当他离开了Tim的唇瓣看到抱胸满脸阴沉的男友时,不由的叹气又丝毫不能表现在脸上,他看得出来Timmy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他试图在这张脸上找到任何开玩笑的痕迹,甚至在思考着接下来他会不会突然嘲笑自己的过分紧张,但足足默数了十下Tim的脸色却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


“Timmy你相信我,我发誓我没有对她眉来眼去。”


Tim想过将门重重的甩在这个有了男朋友还这样肆意而为的先生脸上,即使有时候Kon根本不知道那个来和他搭话问路或是向他询问外套墨镜在哪里买到的女人或是男人从来都不是像他们看起来那样单纯,Tim每一次都既具有占有性的揽过Kon的后背,抛给那些对自己男友意图不轨的人一个不屑的背影。但这一次Tim决定让Kon自己发现其中的不同,他受够了做Kon的挡箭牌,有些时候Kon需要自己分辨和学会拒绝,至少在女孩的胸快要蹭到他的胳膊,或是男孩的胯要顶在他的腰侧时,这个半氪星小子能够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些什么。


“如果你们分手了,我们仍然会去游乐场是吗?”


Bart向自己嘴里丢进了最后一片玉米片,举起擦擦作响的袋子,扬着头将最后一点碎末倒进自己怎么也喂不饱的胃里,红白相间的光芒闪过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Tim身边,然后拿着一袋巧克力豆站到了Kon的身后,抛起一颗在空中划出棕色的弧线随后准确的落在了Bart的嘴里。Kon和Tim答应了他一起在周末去游乐场,这时的吵架不仅关系到了他们的爱情,也关系到了他能不能得到那个砸罐子的小熊玩具。而除此之外心理年龄仅有三岁的Bart正在心里盘算着如果自己的两个朋友分手了,他们三个是不是会回到曾经亲密无间的三人默契搭档。


“不,我们不会分手的Bart。我是不会让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离开我的身边,更何况他不仅是最好的男朋友也是最善解人意的男朋友。”


Kon的手搭在了Tim的肩头,却被拨弄到了一旁,他试着再次搭了回去,又再一次被推下。


“你要去哪儿?”


Tim猛然站起的动作让Bart的手抖动着,他差一点就要错过最后一个落下的巧克力豆了,Kon挡在了Tim面前,他不能让自己的男朋友就这样走开,否则他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Tim的胳膊环上了Kon的脖颈,在他露出的耳下一侧吮吸轻咬留下了一片深红的印记,Kon的手搭在Tim的腰间,他的发丝摩擦着Tim的后颈,骚到了痒处的Tim笑着缩着脖子逃离了Kon的身边。


“Are we cool?”


即使看到了笑容但仍旧不敢确认的Kon小心翼翼的问着,他恐怕刚刚的举动是什么暴风雨之前的宁静,是巴掌前的一颗糖果。即使他愿意为此挨一巴掌甚至于挨一顿打,但他宁愿那是Tim不再生气的标志。


“I think so.”


Tim绕过了Kon扯下衣架上的外套系在了自己腰间,将棒球帽按在了Bart毛茸茸乱翘的头发上。


“你还没有回答我。”


Kon疑问的目光对上了Tim扬起笑容的嘴角,像是个普通的大男孩一样像是初升的阳光,从裸露在外的小腿到包裹在T恤衫中的手臂都是Kon最期待的样子,或者说Kon最期待的样子就是Tim的每一刻。


“游乐场。”


Bart的欢呼声打破了Kon痴迷于Tim的时刻,他兴奋的背起了自己背包——背着满满的零食,第一个冲出了屋子。


“你不再担心那些奇怪的人了吗?”


Dick将Bart落下的一瓶汽水递给即将出门的Tim,最后一次确认男孩带齐了所有东西,包括防止Bart排队无聊的水果糖。


“Yep.”


Dick的目光顺着Tim望着的方向聚焦在了Kon的脖子上。


“Tim?”


“Yeah,that’s me.”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