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KT/batfamily亲情向]天生一对 (结婚文)

兔兔子生日贺文 @兔兔子Rarabbit 生日快乐永远18,爱您!
(明天比较忙今天先发!)
cp:kontim
(如果你感觉看到了其他cp别怀疑是错觉)
预警:Tim单方面性转 KT婚礼
又名:如何让蝙蝠家的男人们放心
声明:OOC属于我,人物属于DC和彼此
——————————

天生一对

“Tina?”

Barbara轻轻敲着准新娘Tina Drake的门,Barbara知道Tina一定醒着,她虽然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是每个女孩都会对出嫁紧张和焦虑,尤其是结婚前夜。

“我已经睡着了。”

Tina的声音从门缝里传出,她正把自己闷在被子里,事实上她完全没有困意婚礼脚步的逼近让她感觉空气都稀薄了。纵使她的心里已经期待了那么久,幸福感和窒息的紧张同时强加在了她的身上。有那么一瞬间Tina想要溜走然后给Alfred发邮件推后婚礼,但显然理智的Tina三小姐摇头否定了自己荒唐的想法。

“好吧,Tina你最好已经睡着了,不然你就准备顶着厚厚的粉底吧。”

Barbara哭笑不得的看着紧闭的门。

女孩呀,爱情呀,婚礼呀。

Tina最担心的其实并不是自己更不是Conner,她担心的是自己的兄弟们。

Dick对Conner还算友好,但Jason和Damian就差多了。虽然她和Damian关系总是打打闹闹但这一次Damian似乎坚定着自己的信念认为Conner绝对绝对不是娶走Wayne家唯一一个女孩的人选。而平时总和Damian意见相左的Jason也赞同的发表了类似的言论。

“我们家唯一的女孩决不能被这半个外星小子带回家。”

Jason盯着第一次上门局促不安的Conner Kent,在他眼中这个男人错误百出怎么能成为家里唯一小公主的丈夫。

想到这儿Tina更加无法入眠,天呐谁能告诉她明天会怎样?

“所以我们就让Drake这么嫁人?”

Damian看着走来走去徘徊的Jason,他知道这一次Todd和他想的是同样的。

“不!当然不,至少在我认可这个小子之前他绝对不能娶走Tina,想想他的能力,万一欺负Tina或者一时失手打伤Tina。”

Jason停下了他的话,他不能再往下想了,那可是半个氪星人是个全身都是武器的家伙。

“可是他们在泰坦相处的不错不是吗?他们是天生一对。”

Dick忍不住想要提醒这两个弟弟,他们的Tina公主已经和Conner认识了很多年并且恋爱也有不少日子了。

“那不一样,Richard,我是说他们是相处了很长的时间,但不代表他准备好给我……姐姐一个家。”

这是Damian第一次叫Tina姐姐。

“Wayne小少爷?你刚刚是叫我姐姐吗?”

Tina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她觉得自己有必要来看看自己的哥哥弟弟防止他们对明天的婚礼做些什么。

“仅此一次,Tina。”

“等一下,你是在叫我的名字吗?”

Tina眯着眼睛微笑着看着自己明明很爱自己却不愿意承认的弟弟,她自己也是一样内心深处Damian是她的亲人她唯一的弟弟。

“谢谢你,Damian。”

Tina拍了拍Damian的肩,她一直没有注意到或许Damian已经不再是那个暴戾冲动的孩子。

“你们要知道我很爱你们,我已经为人生做出了选择,所以你们只需要担心明天自己是不是足够帅到能不丢Wayne家的脸,而不需要做其他的事儿。”

Tina一口气说完了所有话,她说的有些快让她在尾音消失后深吸了一口气。

长长的静默,三个兄弟努力消化着Tina大小姐的突然告白,他们知道他们的妹妹(姐姐)很爱他们。

“没问题,我不会捣乱的小红鸟。”

“那称呼太恶心了Richard。”

Damian做了个呕吐的表情,于是四个人笑成一团直到Alfred“请”Tina回房间睡觉。

“现在你们可以放心了吗?”

送走了自己紧张的妹妹,Dick松了口气他认为Damian和Jason一定已经打消了阻止婚礼的想法。

“不,我们没有。”

“说得对Todd。”

Jason和Damian站在一起他们对视一笑随后转头严肃的看着兄长。

“可是你们不是答应Tina了吗?”

“蝙蝠崽子,告诉Richard哥哥我们答应Tina了吗?”

“我想我们没有Todd,答应Tina的只有Richard哥哥。”

他们一唱一和的说着。

“你们!”

随后Dick被强制请出了房间,他不被有计划的男孩们欢迎了。

当女孩们把Tina从温暖的梦境中拉出来时,她们看到了Tina的黑眼圈。

“Barbara你确定她昨晚早睡了吗?”

Cassandra紧紧的盯着这个显然熬夜过度的新娘。

“我很确……不,我不确定。”

Barbara从巨大的白色婚纱后冒出头,她的身后一阵轻快的敲门声响起。

“Jason?Damian?”

Stephanie诧异的看着本表示对女孩子们的穿衣打扮丝毫不感兴趣的家伙们。

“我想给Tina打打气。”

就像他们演习的一样Jason自然的让人看不出他的问题,Damian在一旁难得一见的附和着Jason点头。

“等等!你们不能进去,Tina还没……”

Stephanie想要拦住径直向里走的兄弟俩。

“就一会,我保证。”

Jason强硬的闯进门随后转过身对着女孩们展了一个大大的笑脸,随后闭紧了Tina的房门,一头雾水的女孩们面面相觑。

紧张又充满了幸福感的Tina无心掺和男人们和女人们的交涉,Tina的思绪已经飘向了Conner,他在做什么?他昨晚是否玩到了深夜, 他会不会睡过头迟到,他会不会临时反悔……她满心只剩下了今天的另一个主角——Conner Kent。

“等等!Conner!”

Jonathan追在Conner身后,白色的衬衫合身极了,红色的领结在跑动中散开,显然那是他自己系的。Conner停下了脚步,接住了飞奔而来的Jonathan险些被这个小家伙扑倒在地。

“怎么了Jon?”

男孩挺了挺胸脯,他搓了搓手心显得比Conner更加紧张。

“我想祝你好运Conner,你和Tina姐姐是天生一对!”

“我想我们确实是,并且”他顿了顿继续道“我已经足够好运了,瞧,我有你们我的家人,现在我又要拥有生命中的珍宝,谢谢你我的弟弟。”

Jonathan是个贴心的男孩一直以来他都是这样,Conner给Jon打好了领结。

“现在,我该去见牧师了,而你我的小花童,快去穿好你的外套,嘿,听着你可以瞧瞧的尝尝蛋糕是否好吃,当然别被Clark发现。”

Conner看着跑远的Jonathan,一切不如意已经过去,现在的他经历了很多很多,他的来历他的经历他的未来曾经是那么的迷茫和不堪,而Tina从未想过放弃他。他曾经伤过Tina的心那让他也体会了无尽的绝望,虽然他自认为那是为了Tina好,但最后他发现自己是个愚蠢的傻瓜,谁离开自己深爱的人会好呢?

婚礼当前Conner却意外的平静,他的兴奋紧张焦虑都深埋在了和Tina安定下来的喜悦中,这种感觉他从未有过,Clark告诉他这样的感受叫做对家的责任。

Jason在发呆的Tina面前打了个响指,她太过专注于自己的世界了。

“Tina,你确定自己想要嫁给他吗?”

Jason坐在Tina床边其实不必回答Jason已经知道她会怎样选择,Tina轻轻的点了点头带着即将出嫁的女孩的幸福的笑。

“你要说出来Tina,看着我的眼睛,你决定这样做了吗?你确定你要把自己的家庭交付这个男人来参与吗?你准备好面对未来了吗?你……”

Tina抬起头对上Jason严肃的目光,她从未见过他这样的认真。Tina紧紧抱住了Jason,埋在Jason肩头,她感受到了Jason这个哥哥对她的爱他们是家人。

“我很确定,我确定。祝福我,不要担心我。”

Jason感觉自己的肩头被泪水打湿。

“傻姑娘,别哭了,眼睛哭肿了又有黑眼圈当心Kent家的小子不要你了。”

拍着她的肩膀扶起来这个哭哭啼啼的新娘,Damian在她身后轻轻咳嗽了几声。

“Ti……Tina,祝福你。”

Damian别扭的说出简单的祝福,他从来不是词穷的人,但他面对这时的Tina,言语都变得不必要了,只要祝福就够了。

“如果我们再不出去Cassandra大小姐就要踹门进来了。”

Jason已经听到了焦急的敲门声和女人们的嘈杂声。

不论谁想要加快时间或是谁想要阻止时间他们都不能改变时间的脚步,当身着白色伴娘裙的Bats伴娘团出现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婚礼真的开始了。

Conner站在白色地毯尽头的牧师身旁,户外的婚礼是Bruce的主意,他希望邀请足够多的人而教堂没有足够多的位置。

这场婚礼格外的引人注目不仅是因为那是Wayne家唯一小公主的婚礼,这也是一场属于英雄们的盛典,Tina Drake和Conner Kent,Red Robin和Superboy。

你绝对不会反对我所说的话,因为Tina Drake真的是个美人,尤其是今天,她挽着Bruce的胳膊一步一步的迈进,长长的拖尾交在了Damian和Jonathan的手里,两个男孩一黑一白的西装高高的抬着头。Jon的心里充满着今天这样令人喜悦的情绪,但Damian,他看向了Tina的头饰。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Clark总觉得Tina的头饰散发着诡异的绿色,这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不止是心灵上而且身体也感觉虚弱了不少。氪石?这个想法蹦进了Clark的脑袋,他暗暗的勾起嘴角,Batman怎么可能让他家里唯一的女儿嫁给没有氪石的氪星人呢?

Cassandra戳了戳身旁的Barbara和Stephanie,她们都看到了头饰不正常的光泽,那是绿色。几乎没有任何思考三个女人看向了一边眉头紧皱的Todd先生,除了他和Damian没有人进过Tina的房间,不需要调查就找到了“罪犯”。

“Tina,我真的很高兴。”

Bruce低声对已经长大的女儿说到,他真的很为Tina骄傲,他为她的出色而自豪。他和Jason一样不认为那个Kent家的Superboy能配得上Tina但他选择了尊重。

“我很感谢你,你永远是我敬爱的人。”

同Wayne家不同,Kent一家Kara和Clark包括Jonathan和Chris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显然Jason和Damian玩脱了,他们用的氪石太大了效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原本他们只是想给Conner一点警告但是现在……

“Conner?你怎么了?”

Tina看到了一脸幸福却虚弱不堪的Conner,或许其他人看不出来Kent先生的不对劲,但准Kent夫人已经看到了自己丈夫的奇怪神态。

“我没事,只是太高兴了。”

Conner不想让Tina扫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戒指放在铅盒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今天的Tina淹没在洁白的婚纱中,头纱下的她若隐若现的眉目更显得令人赞叹。

今天的Conner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黑色的领带白色的衬衫俨然一副好男人的样子。

世上怎么会有这样般配的两个人。

众人面前,牧师面前,彼此面前。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

“我愿意。”

Tina缓缓的抬头,她的目光对上了他的目光。

“我愿意。”

Conner看着自己的小妻子,他的目光对上了她的目光。

“你可以亲吻新娘了。”

Conner小心翼翼的掀起了Tina的头纱,神圣庄严,就像是对待最最珍贵的宝物。

白色的玫瑰花瓣飘散而下,Tina手上的氪石戒指闪着绿光。

Jason和Damian相视,他们都知道他们已经承认了Conner,至少这个男人暂时让他们放心了。

他们,Tina和Conner是天生一对。

评论(5)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