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ki/锤基]向死方休(一)

私设:Odin在面对Loki身世暴露后选择让Thor和Loki联姻假做Jothuheim与Asgard将一片友好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漫威和彼此

先婚后爱狗血剧情
 
——————————————— 

当Loki穿着那身华服缓步走下高台时,Thor才真实的感受到自己得到了他,得到了陪伴自己长大的弟弟,他再也无法离开自己。他们之间有了一段无法割离的牵绊,这将会永远深深刻在他们的骨中血液中至死不渝向死方休。即使Loki没有意识到,但是Thor明白他们是注定要在一起,黄昏降临也无法改变。 
 
Bilskirnir满是祝愿与祈福只有一个声音在低声咒骂,百合花被点缀在每一个角落,甚至于Thor发间。Volstagg举起手中的葡萄酒一饮而尽,吃掉了面前盘子里的圆面包,Fandral给到来的女士们讲述这对儿新人动人的往事,比如他的王子殿下是如何追求他的爱人,比如Odin是如何指下这段婚事,引起一番惊叹和娇笑。Hogun的嘴角在Volstagg的坚持下微微抽动出一个弧度,随后被大笑着的Thor揽住脖子摇晃着。最后一次高举酒杯碰撞在一起,看着四散而出的酒液泼洒在木桌边缘。透过酒杯的另一边Thor注视着已经扯掉了那身可笑的仪式礼服的Loki,一身无装无饰的墨绿长袍安静的靠在精美雕刻的柱旁,睫毛遮蔽着他藏着林木绿影的瞳孔,其中充斥着的怨恨不甘也一并被埋葬。月光散落在他的侧脸,颌骨恰到好处的弧将光影分割,作为今夜的另一位主角丝毫任何欣喜之意。 
 
“我发誓你再靠近我一步就会像这个杯子一样。” 
 
Loki的威胁对Thor毫无威慑力,但他还是用力握紧了手指,蓝火迸发而出舔舐着拥有者的下颌,破碎的裂痕伴随着瘆人的声响从他指尖所握之处逐渐散开。Thor像是听不到自己弟弟兼共度一生的爱人的话,用他杯中未尽的酒液碰撞了Loki的酒杯,在Loki几乎要刺穿他的目光中发出清脆的声音,随后他将它一饮而尽。Loki手中的那个没能有这么幸运,它终于还是碎开了,一片一片的落地发出的当啷响声。 
 
就像是Loki预想的那样,Thor的脸色沉了下去,他让人溺在其中的深蓝染上一层雾蒙蒙,不难看穿他掩藏在深处的怒火,整整一天的仪式Thor上扬在嘴角的弧度被Loki的种种举动逐渐抹平。即使是装模作样,Loki身为Odin之子Thor身边的人绝不该在大婚之夜给自己的丈夫难堪,而Loki不但从一开始就这样计划,并且付诸现实。Loki抬起头带着嘲弄和不屑,对着面前这个带着将他们绑在一起的头衔的神长子,Thor握紧了Loki还在燃着烈焰的手,灼烧感没有想象中那样持续不断,几乎在Loki意识到这个从小与他一同成长的男人正自讨苦吃的去触碰他的法术时,就已经熄灭了它。 
 
“Loki别弄伤了自己。” 
 
Thor举起Loki刚刚捏碎了杯子的手,在Loki看来阴沉的神色,再仔细的看,却多了几分紧张和担忧,轻柔的拨掉了残存的碎玻璃渣,认真的检查着是否划破了口子或是别的什么。Loki警惕的注视着正低头捧着他指腹的人,金发正垂在他的手腕上,自己的一缕黑发安然无恙的被他缠在发丝间。Loki没有想到这位不拘小节的兄长会将曾经开玩笑的一句话当真,谁会相信一节毫无用处随手给了这个所谓的哥哥,只为了不让他烦自己的发束,和Loki随口编造的谎话,能让Thor将这段黑发留了这样久。Thor似乎感受到了Loki的注意力正聚在他的身上,抬起头正对上了一片绿,再次扯起那个被Loki认为傻兮兮的笑容快速在自己名义上的伴侣嘴角偷了个吻。迅速反应过来的Loki身后翻出了刀刃,反射出的光晃在了Thor的瞳孔中,后者不动声色的挽在Loki腰间指腹按下了刃尖,而Loki却顺势用力抽动尖刀给这个Asgard的王子殿下的皮肤留下深深地划痕。 
 
血液滴在了Loki的袍角,Thor除了突然绷紧了手臂肌肉的线条外再没有更多反应。这位配偶加兄长的冷静让Loki更加肆无忌惮,他用力的拨开Thor的臂膀独自走向庆贺的人群。Thor对着周围三三两两稀稀落落的人点头示意自己要去追害羞的王妃时,Loki想到的只有两个字——做作! 
 
“To our princes!” 
 
Volstagg洪厚的声音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引到了Thor和Loki身上,Loki十分感激他没有用Princess consort来代指自己,至少他的王子身份还未被废除。高举起的酒杯被Asgard的臣民们在空中碰撞,女人们的笑声和起舞的男人们奏响的乐曲交织在空中,Aurora的衣袖掀起一片极光照亮了一切,包括这对儿表面爱侣。Thor的小臂又一次落在Loki的腰侧,这一次他的手紧紧扣住不再松开。无法脱离的Loki提起嘴角露出几乎可以乱真的幸福同笑容,他纵使再如何不情不愿甚至想要一刀结果了这个手落在自己腰上还故意揉捏的混蛋,但他明白做戏总比被Odin逐出好,假言假笑总比被揭穿身份后失去了所有权利及身份好。 
 
“你还没有搂够吗?” 
 
Loki的声音听起来是真的在生气,门合拢的前一秒还带着笑意的Loki,后一秒就像是戴上了石制面具一般冷冰冰。 
 
“我以为你已经放弃了。” 
 
Thor拽过Loki的手腕扣在他隆起的腕骨上,墨绿的袖口划破彼此本相安无事的平静,反身将Loki压在了一旁的墙壁上。Thor的血已经凝固大多被留在了Loki的长袍上,将一片绿染成墨色。 
 
“到此为止,Thor Odinson。” 
 
Loki挣脱了将他的手腕握的泛白的手掌,Thor被他冷漠的不带任何感情的称呼震在了原地,抬起的本要落在Loki脸颊上的手悬在了空中,他想要做一个称职的丈夫但显然Loki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不再叫我哥哥吗?” 
 
Loki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还在抱有这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的人,他的手指迸发出的蓝和Thor指尖面对可能的危险连结出的微弱电流呼应着彼此的不信任,Loki明白Thor在提防着他像每一个复仇者一样。 
 
“如果你认为兄弟还合适于我们这样的关系,Thor Odinson,我的'伴侣'。”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