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KT]吃醋

⚠依旧是98组/ooc属于我/双向吃醋/大量迪芭提及

Summary:准备求婚时遇到了“情敌”?

————————————


“她是谁?那个金发姑娘。”

Tim的心第一次像这样紧张的快要吐出来了,他紧紧的盯着刚刚把手放在Kon肩头的女人。那个女人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又有一头让人无法抗拒的金发,Tim发誓他百分之一百看到了她对Kon抛媚眼了。Tim试着去让自己把这种包含着不安的复杂视线从女人身上移开,却发现自己做不到,他把女人从上到下打量了个遍,头发太闪耀,脸太小,鼻子太挺,眼睛太蓝……显然Tim只能找到一些不算是缺点的缺点。这让Tim不由自主的将自己和女人做对比,为什么她的手在自己男友的身上乱碰!

“她?我不知道,也许是这儿的服务员。”

Kon的视线顺着Tim的目光聚集到了金发女人身上,从刚刚开始他就在好奇为什么Tim走了神,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已经放在他屁股上很久了。但现在他不得不承认那是一个美的会引起人遐想的女人,也难怪Tim会一直盯着她不放。Kon把女人从飘扬的头发丝儿看到了包裹着脚尖的闪着光泽的钻石。他试图找到自己更加优秀的地方,但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几乎没有任何瑕疵。除了有些走路不稳刚刚撞到了自己外,哦对了这个女人的瑕疵,平衡感缺失。

“我累了,我们回去吧。”

注意到身旁男人及其不对劲的Kon脸上的表情也绝对没有好到哪儿去,他的表情甚至比Tim还要别扭,事实上论管理情感,Tim绝对是队伍中最好的哪个。

Kon的心里充满了无数的问题,比如为什么Tim要问那个女人是谁,为什么Tim的目光一直集中在那个女人身上,为什么是那个女人,她是谁?

Tim的心里充满了无数的问题,比如为什么Kon任由女人放在他的肩头,为什么Kon刚刚一直仔细观察那个女人,为什么是那个女人,她是谁?

她是谁,这个问题闯进了两个年轻恋人的脑子并且开始肆虐,它把他们的大脑搞得一团糟。第一次爱上同性的他们,突然对作为伴侣的前队友充满了不信任。

是的,他们仍然会在战斗中把后背留给对方,但感情比战斗复杂的多。

Tim讨厌这样的感觉,这让他觉得事态发展脱离了他的控制,这是第一次他对于他们两人的下一步关系失去了掌控。Tim不得不重新思考他们的未来,尤其是身边这个男人会不会离开他以及分手后他是该大喊大哭来挽回男人的心,还是顺其自然假装满不在乎的放弃他们的爱情,又或者冲着氪星小子坚不可摧的脸上狠狠的来一拳,当然就Tim本人来说他更偏向于最后一个选项,即使这样做的后果可能是打伤自己的手而对于对方最多只是轻轻的一下触碰。

Kon揽着男朋友的肩膀,他的心里完全失去了玩乐的兴致,不得不说今晚的突发事件让他不得不将求婚计划推后。攥紧了手里的戒指,那本来是他准备放在最后一支舞后的最后一杯酒里,现在他只能让它躺在自己的手心熠熠生辉。

“Timmy?”

Wayne庄园的大门外Kon对着Tim的背影轻声呼唤着,几乎同时Tim回过了头。Tim都没有听清Kon究竟说了什么,他甚至都不知道Kon是否叫了他的名字,也许他只是想看看自己的爱人,毕竟这一夜他过的非常不舒服,那个金发美女的模样和她的手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我爱你。”

Kon的声音透过风和汽车的呼啸传入了Tim混乱的大脑,他的心叫喊着回应却又被生生的堵在了唇齿间。

“我也爱你。”

Tim的嘴唇上下碰着,终于说出了这句情话,他不知道这算是一个安慰还是Kon发自真心的表白。

“是什么让我们的Timmy心烦?”

并不是Dick有多么的细心,并不是说他不够细致,只是今晚的Timothy实在和平时是两个模样。他进门的时候没有和每个人问好,也没有谈论今天的见闻,他甚至连桌子上Bruce特意留下的报告都没有看一眼。自己端给Tim的小甜饼也一块未动,就算这次的小甜饼不是Alfred烤得而是自己看着配方做的,但他自己事先尝过,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忽略太过大的巧克力碎块和不均匀的面饼。

“Dick,你碰到过让你动心的姑娘吗?”

Tim的问题让Dick的心涌上了前所未有的不安感,发生了什么事?Tim和Kon的事情早已人尽皆知,难道说Tim不再喜欢Kon了吗?一个女人吸引了Tim的目光吗?

“当然有,你遇到了什么事儿吗伙计?”

Dick小心翼翼的问,顺手拿起了一块小甜饼递给Tim,满意的看着Tim吃下了第一口。

“我是说……这不是Alfred做的对吗?”

Tim吃下了快要崩掉牙齿的巨大巧克力块,显然他吃到了假冒的Richard小甜饼。

“什么都瞒不过你是吗?不过它很好吃你不能否认。”

Dick又拿了一块塞进自己嘴里。

“事实上还不错,Dick,如果你遇到了一个金发美人,身材非常棒,眼睛就像是酝酿了大海……”

听到这儿,Dick忍不住打断了Tim的话,现在的进展听起来就像是Tim爱上了某个演员或者模特。

“等等等等,Timbo你是说你遇到了一个……”

“如果你。”

Tim纠正到。

“如果我遇到了一个外形完美的女人,除了发色不是红色而是金色,Barbara不就是吗?”

Dick想起了自己的红发美人。

“你会怎么做?”

Tim不去纠结发色问题,当然他知道Dick很明显是在指谁。

“我会把她追到手,或者说她已经留在我身边了。”

Dick几乎不放过每一个夸赞Barbara的时刻,对于这一点他们已经习以为常,甚至有几次他尝试着让Kon也有这个好习惯。

“听着Dick现在有一个这样的女人,哦我的天哪,我和你说这些干什么!这一点帮助都没有!”

Tim窝在沙发上抱着枕头思考着,他的神经就像是紧紧绷着的吉他弦,自从他见到那个女人后就从未放松,他忍不住去想为什么Kon会选择自己。而不知道该露出怎样表情的Dick只能神情别扭复杂的坐在Tim身旁。

“Timmy从进门到现在你除了向我描述了一个金发女郎外什么都没有说。”

Dick一针见血的点明了这一点。确实,Tim什么也没有说,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难道要以他认为那个女人喜欢Kon且Kon并不反感作为问题的开始吗?

“那么回答我的问题Timothy,这个女人是你喜欢的吗?”

Dick深吸了一口气,恋爱中的人总是非常难搞定的,并且Tim毫无疑问拥有一份非常完美的爱情。

“不,我不喜欢。”

几乎没有思考的脱口而出,Tim非常确定他对这个女人半点好感。

“好的,小兄弟,那么Kon对她有意思是吗?”

Dick基本上已经知道了结果,显然,一个漂亮的女人会让Tim心烦,要么是他喜欢的要么是Kon喜欢的,而不管那一种都会影响到Tim日夜操劳的心灵。

“我……我不知道……也许他……我是说她的手碰到了他,不对搭在了他的肩上,但是他没有甩开。”

Tim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发现自己无法为Kon打包票,谁知道那个女人没有吸引到自己年轻富有朝气的恋人呢?这或许只是多虑,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能感觉到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并且将会严重影响他们将来的恋情,这样的感觉越来越强,不论是从Kon近几天的行为举止还是表情都能够看出很多。

“也许是你想多了,Timbo,有些时候只是你自己的幻觉在作怪不是吗,也许她只是恰好快要绊倒或者是别的什么。”

Dick试图用轻松的语气解释这一切,Tim突然变得这样神经紧张让他不由自主的去想是否发生了什么更加严重的事儿,比如Tim为了减轻他的担心而把事情说的比真实发生的事儿要复杂的多。Tim从没有因为这些事儿和Kon生过气,更没有用这些事儿烦扰过他自己。

Tim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什么对这件事儿反应颇大,他从前可不会这样去因为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而怀疑自己的男朋友,但突然一切就这样发生了,他像是个护食的猫一样疯狂的想要阻止自己的爱人被任何可能的潜在对象抢走。Dick的话让他恍如梦中清醒,他在做什么?怀疑和自己同甘共苦的队友尤其这个人还是自己相恋三年的男友。

“嘿,醒醒吧,你是个高中生吗?给他信任像从前一样。”

Tim那一份理智似乎度假回来了一样安抚着他的大脑。

“也许你是对的。”

Dick看着自己这个高智商兄弟的表情从疑惑转而变成了一种诡异的微笑,是自己眼花了还是今天发生的事儿真的该死的诡异。

Barbara在片刻之后接到了来自于自己男朋友的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通常他们的电话会是在每天的下班后和夜巡前,但今天,警署的档案室可不是个接电话的好地方。

“你最好有重要的事儿亲爱的,不然今晚夜巡我保证让你看不到我的披风。”

Barbara肩膀和耳朵夹着电话,收拾着手头的案件夹,她当然知道Dick这个时候打来电话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儿。

Kon躺在床上抛着手中的戒指,看着灯光在戒指上反射出刺目的光,他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Tim为什么会露出那样的表情,虽然他已经学习和了解了足够多的情感,但老实说他还是有很多不足。他向Kal或者说Clark请教了很多求婚的方法才下定决心去买下这枚戒指,可现在一切都让他有些迷茫和不安,他知道他们之前的一切都过得非常棒,没有猜疑默契十足,即使在吵架之后也能很快和好。但这一次的情况从未发生过,他搞不懂Tim在想些什么,他试着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切却发现自己完全想不起来,他不记得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只记得Tim望向那个女人的奇怪目光。

辗转反侧后他决定出去走走,或许到Tim的窗外试试求婚的招式,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某位哥谭警署的警员兼他男友的前搭档兼姐姐,正在附近等着这个氪星小子的出现。

“我必须去问问他!Richard John Grayson!松手!”

阻止女友质问的Dick不知道第多少次被Barbara用生气的语气念出了全名,他还是第一次知道Barbara对他的全名如此的“喜爱”。

“冷静一下,亲爱的,他们也许本来就没什么呢?我只是把Tim的话转述给你,你也听到了,Tim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事儿,他也没有要求我们去做什么。”

Dick知道Barbara对Tim的关心,但他宁愿事情全部搞清楚之后再去拿这个氪星小子开宰而不是现在。

“Dick这事儿没什么坏处,即使他没有也要提醒他离那些花丛远点!”

Barbara快速的跳到了大楼的另一端全然不顾身后那个追她追的气喘吁吁的男人,生气会给一个女人带来什么副作用,不管别的什么,但速度等级的提升绝对是其中之一。

“Batgirl?”

刚刚认出了黑暗中的身影是谁的Kon被突如其来的撞击按在了墙上,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先是自己的男朋友突然之间变得神秘莫测,又是他的姐姐突然给了自己一个力道不小的袭击,虽然不痛但这一切让他的大脑无法处理。更别提他又紧接着看到了从另一栋大楼荡来的Nightwing。

“嘿,Barbara?我是Superboy,记得吗?”

唯一对应正常思维的解释只有Batgirl被什么东西控制或者附体这一条了,Kon已经把自己所有的神经绷到最紧,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被氪石割了喉咙或是别的什么。

“她没有被控制Kon。”

Dick拉开了正准备威胁男人的Barbara,小心翼翼的拿走了嵌着氪石的蝙蝠镖插回了镀了铅膜的腰带里。

“嘿听着,我不知道这儿到底发生了什么,先是他突然不对劲,再是你们,我以为我今晚只有被他拒绝这一条风险,但显然。”

Kon耸了耸肩,无可奈何的坐在了原地。

“Robin不对劲?你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对劲吗?等等!你说什么?你要做什么会被拒绝?”

Barbara的声音越来越高甚至要震破氪星小子的耳膜。

“求婚。”

意识到了自己再也瞒不住的Kon索性坦白了自己的计划包括金发女郎被绊倒顺手扯了他衣服的事儿,说完一切他发出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声叹息,他从没想到Tim是因为这个而举动奇怪,这事儿真是太复杂又太过简单。

“好吧,我同意了。”

沉默的时间就像是过了一万年那么长,消化了整件事情的Dick连带对刚刚打了Kon而有些愧疚的Barbara相视许久,随后做出了决定。

“当然这不代表Batman同意了,只是我们会在家庭会议上投一票赞成。”

Barbara补充到。

但Kon显然已经听不进去了,他的脑子里只留下一句话,他们同意了。

“男孩们从来都不会听别人说完话是不是。”

Barbara对着空气说到。


※是前年的KT合志文啦!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