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ily/JayTim/DickBabs]Happy Ending

⚠中年杰提养女儿/迪芭养儿子/少量米乔米预警

大晚上的快乐摸鱼短打,我永远爱温馨大家庭

—————————————————


“Martha Janet Wayne!”


每当念着全名的沉稳声音响起,就代表着她亲爱的daddy生气了。而接下来要面对伴随着墙角面壁的“暴风雨”的人,不只是被点到了名字,趴在Wayne老宅游戏室柜顶上,对下面做鬼脸的小Marty,还有被做了鬼脸气急败坏,准备用从爸妈车库里翻出来的抓钩上柜子的John,以及靠在一旁看戏顺便做好了随时接住小侄女的某位名字D开头的叔叔。


“Daddy!是Jack先抢走了我的Wonder Woman模型!”


Marty毫不示弱地站在柜顶上甚至摇摇晃晃中还叉起腰来,摆着手中赫然写着John James Grayson大名的作业。Damian这下可没法儿继续看热闹了,小Marty微微颤抖的腿让他迅速直起了身体,只差没伸手把上天下地的调皮小崽子拎到怀中。


“Jack?Honey?你对你妹妹做了什么?”


Barbara端着刚刚烤好的小圆饼才走出厨房就听到了Marty穿过了大半个走廊的控诉。事实上John哪里敢动这个小祖宗半根手指头,且不说爸妈对这个小侄女偏心到他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就连一向不苟言笑的祖父,每次看到表妹都不由自主地眉开眼笑。不就是因为她出生在培育箱里嘛,她已经有了那么炫酷的出生方式,自己却还要事事让着她,真是太不公平了!话虽这么说,John还是不得不在父母和祖父的威严下低头认输,于是他们的兄妹战争总是以嘴甜的Marty坐在Bruce的身边向他比出诡计得逞的“耶”为结局。


可这次不一样。


“Mommy,我没有!Damian叔叔可以作证。”


John的话让刚刚接住了Martha的Damian手一松,差点让灵活Martha再次逃脱。


“Hey,别想拖我下水,小子。”


“Damian叔叔真的看到了。”


咬牙切齿的Damian转换了目标,John被他揪住由于追跑打滚而翻起来的衬衫领,顾不上自己身上熨得平展的西装,熟练地把男孩按在了胳膊下。


“我要去给Jonathan叔叔打电话,Damian又欺负我。”


John的话没能吓到他可亲可爱绝对不会报仇的Damian叔叔,只是不知道为什么Damian手下的力道又重了几分,可能就只是单纯的手痒痒,又或者春天来了他对这个名字和有些人对花粉一样有点儿过敏。


他就不该让John认识Jonathan!


“Martha,你知道你别想骗我第二次。”


最先发现游戏房中骚动的Tim翻过摆满了VR眼镜和手柄的沙发,把从Damian那儿逃出的Martha拎到身旁。自从Marty第一次制造出John欺负她的假象,Tim就没有一次相信过,他知道自己女儿是什么翻天的主儿,也心知肚明这点小聪明是从谁那儿遗传来的。只看看她的红头发也该知道,除了Jason Todd世上没有第二个人的女儿会这么“能文能武”。


打闹中的叔侄二人撞上了端着小甜饼的Barbara,即使身手再怎么矫捷也吃不住两个不轻的雄性生物撞在腰上,翻飞的小甜饼和盘子一起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Barbara接了个空,她绝望地呲牙倒吸气,微微攥拳,眯起水蓝的眼睛,准备迎接清脆的碎裂声。然而想象中的咣当声没有到来,瓷盘稳稳地落在赶去接却被蝙蝠车模型滑倒的Dick身上。


其余的小甜饼则以不同的姿态落入了在场剩下几人的手中,只有躺在地上的Dick收获了一个空盘子。退休后的Alfred却从没有停下为这一家子烤制香香软软的小甜饼,让Tim感叹不像是英式风味的烘培小饼也一次次成为“家庭大战”的调剂,直到他终于将秘方告诉了Dick和Barbara,随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但在Tim第一次烤制失败后这成为了Jason的特殊任务。看到小甜饼就乖乖坐好变得更像是一种习惯,一种只有Wayne家才有的习惯。


除了……


打翻盘子的两位罪魁祸首仍然谁也不停手,John当然闻到了早已经飘满了整个走廊的麦香,但显然Damian宁可牺牲自己吃不到,也要让小家伙知道祸从口出这个道理。而整件事的罪魁祸首却窝在软软的靠枕中央举起自己手中的小甜饼,大口大口地咬着。


“Papa!”


Martha的惊声欢呼让大家终于注意到了靠在门边看了好一会笑话的Jason,从冰山俱乐部赶回来的男人头发被过快的机车带起的风吹的乱翘,却在进大门的时候只看到了在前院悠闲晒太阳的Alfred。没有想象中自己的小公主喊着爸爸飞奔而来,也没有自己的爱人在脸颊送上一吻,甚至连总是缠着自己的John那小子也不见了踪影。


“都到齐了Jay,就差你一个。”


从地上爬起来的Dick在分给自己一半小甜饼的妻子脸颊落下一吻,被突然讨了便宜的Barbara在Dick胸口轻轻敲击,红发散落在肩头随后自然的靠在Dick身上,似乎那边与Damian打成一团的不是自己的儿子。


终于安分下来的Martha给了Tim喘息的机会。好吧,实际上他也没做什么,毕竟一上午都在老宅书房里看文件的Tim一开始的打算可是把Dick当作免费保姆。


“一切顺利吗?”


Jason的目光只在Dick身上停留了一个点头的时间,随后就转向了和他们的女儿靠在一起的Tim身上,Tim仰起头准备回应却对上了送到嘴边的唇。


“工作还可以,但你的小公主……”


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Tim开始了他的告状之旅。


“我的小百灵鸟今天又闯了什么祸?”


“Papa~”


从Daddy怀中三两下窜上了Papa肩头的Martha开始了她的拿手项目——装可怜。在她即将挤出一两滴鳄鱼的眼泪前,威严的Bruce祖父和慈祥的Alf爷爷打断了精彩的表演,一张完美的家庭合照可不能有哭哭啼啼的小孙女。


*


Tim:“Jay?”


Jay:“嗯?”


Tim:“我真的很爱你,还有Marty。”


Jay:“我也是,我一直都是。”


Dick:“Babs,你喜欢女儿吗?”


Babs:“喜欢,Marty很可爱。”


Dick:“我是说,我们未来的女儿。”


Babs:“不,别想!”


John:“我们还没决出胜负。”


Damian:“当然。”


John:“嗷,别捏我肩膀!”


Damian:“谁让你这么矮。”


Bruce:“安静!”


Martha:“三,二,一!”


“BATS!”




600fo感谢,杂食慎fo



评论(5)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