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魅影×猛禽小队]Gotham Girls’ Time

2020.03.08快乐 重启前的漫画设定

Summary:Harley没有想到一瓶杀虫剂会有这么大威力。

⚠ooc属于我 

Gotham City Sirens/Birds of Prey 私心一点毒哈

——————————————

“你可真是碍事!Little BIRD!”


Harley垂在耳边的球随着她的动作在空中一蹦一跳,高举起的大锤在夜色中划出阴暗的弧线。在刚看到Black Canary时Harley就计划好了,她要砸扁这只突然蹦出来打搅她好心情的美丽金丝雀。如果有幸将她打趴,不,她一定要把她打趴,自己要在她身边拍一张和宝贝锤子的合照,配上“得分”上传到自己的推特。想到这儿,她有些后悔没给她的宝贝锤子补漆,那样拍出的照片会更加好看。

 

“Hey hey hey,别这么暴躁小疯子。”

 

Dinah侧身躲开了Harley突然的攻击,锤子落在小巷里还不到一秒就迅速弹起向Black Canary的小腿腓骨砸去。

 

“我只是想要你背包里的试剂瓶,如果你一定要打架,我有一整夜可以和你玩玩。”

 

“这是我先拿到的!你别想和我抢。”

 

Harley显然没有把Black Canary的话纳入可选的选项中,她还等着向Pamela“邀功”,运气好的话今晚回家就会有甜甜的,亮闪闪的,足以让她涂满二十片面包的果酱。

 

“那不是拿,是偷。”

 

“你在和Harley Quinn讲道理?Dinah我快要分不清你们谁是疯子了。”

 

Oracle带着调笑的语句从钟楼上的屏幕后传到了Black Canary的耳钉中。

 

“谢谢你的‘鼓励’Oracle。”

 

抬腿跃起擦着锤子边缘跳过,用力下坠踩在锤柄上,带着红黑小丑服的滑稽疯女孩摔在地上。

 

“那么到底是什么试剂?”

 

Barbara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这间实验室得到批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根据资料和前几年的卫星地图显示,它已经存在了至少十年。究竟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得到合法资格,背后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但至少从Harley的出现可以看出,这儿绝对没有那么简单,至少里面有足够让这位疯疯癫癫的恶棍小姐盯上的理由。

 

“你需要给我调查的时间Dinah。”

 

“Hey,金丝雀小姐!”

 

一小撮绿色的粉末向Dinah的鼻子飘来,Harley不知道自己拿了什么,她只是随手从口袋里掏出Poison Ivy给她的粉末,至于作用……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Black Canary的反应已经够快,却还是在屏住呼吸前让一点点粉末蹭进了鼻腔。早知道这个小东西这么难缠,Dinah就该直接震晕她,要不是为了不震碎她背包里的瓶子,自己怎么会中招。

 

“阿嚏!Oracle我好像……”

 

“Dinah?Dinah!你还能听到我说话吗?”

 

Barbara焦急的声音传出。

 

Harley大笑着等待粉末起作用,看到的却是向自己的方向拥抱而来的Black Canary。

 

“别别别……别靠近我!”

 

Harley把锤子横在了自己和Black Canary之间,像是那个拥抱有毒一样,恨不得远隔千里。她明白那个一捏就爆的环保可降解材料中包裹的是什么了,天哪,有没有人来救救她。

 

Harley的耳边擦过一只十字弓箭,直直的插入了Black Canary身后的地面,Huntress的出现让Harley料之不及,谁知道自己只不过是想解决Pamela忧心的虫害问题,却引来了这么多的Gotham义警女士。

 

“你犯规,我们在一对一!”

 

“犯规?我的眼里我就是规则。”

 

“你就是犯规了!”

 

Halena的衣角在夜色中掀出紫色的波浪,忍不住对着浑浑噩噩中招的Black Canary翻了个白眼。在Oracle联系她的时候她以为是什么要紧事,现在看来不过是个人能力不足的轻敌,是Black Canary低估了这个曾经与Joker共舞的疯女孩的威力。

 

“犯规可不好了,小鸟……们。”

 

“Pammy!”

 

Harley的锤子离开了Black Canary的腰与它的主人一起蹦向拔地而起的藤蔓上的红发女人,小巷的墙壁瞬间爬满了青藤,而另一个身姿优雅落地,握着手里的鞭子,好像把玩尾巴一样的转动。

 

“猫咪!”

 

最终没能爬上植物转而挂在了Catwoman身上的女孩充满了委屈似的,指着渐渐恢复理智的Black Canary和才落地参与这场莫名其妙的战斗几分钟的Huntress,控诉她们二打一的所作所为。

 

“现在是公平的三对二。”

 

调皮的女孩向正义的义警们做了个大大的鬼脸,在她的规则里现在看起来公平极了!

 

“三对三。”

 

屏幕前的Barbara补充道,虽然她坐在塔楼上,虽然她好像不在那儿。

 

“Harley,我给你的荷尔蒙浓缩粉可不是让你用来和Black Canary谈情说爱的。”

 

“Pammy~”

 

Poison Ivy在双马尾小女孩撒娇前停下了对她的责备,她真不敢相信Harley在把会发声波的小鸟迷倒后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傻愣愣的等药粉失效。想到这儿Pamela顺便在心里默默感谢了一下晚归的Selina对Harley游戏室的“巡查”,她和她的孩子们都没有发现这位前心理医生是什么时候绕过了可爱的植物溜出了收容所。就像Harley那宝贵的两只小土狼一样的不让人省心。

 

“我们只想要那瓶试剂,小植物。”

 

Huntress耸了耸肩示意她的不屑,她只是收到了Oracle的求救信号,如果不是因为她们搭档的还不错,自己绝对不会放下手头在追查的线索,转来看金丝雀对疯女孩“示爱”。

 

“什么试剂?你们是不是找错了门,还是故意来挑我们的麻烦。”

 

Pamela讨厌别人那么叫她,植物这个称呼太过笼统,用来称呼她或是她的宝贝们都是不恰当的,更别提这两个义务警察深更半夜在小巷子里围殴她的Harley。

 

藤蔓像是巨蟒一般向她们扑来,紧随其后的是在藤蔓上下飞跃的Catwoman,她今晚已经和小野猫玩闹了一夜,顺手把两个打劫的混蛋打包成给GCPD的小礼物留在了街边,但也许继续舒张筋骨不是坏事,看来今晚回家的时候她可以睡的更香。事实上Selina大可在旁看戏让她们真的变成公平的二对二,毕竟她的新室友们要是连这点和义警的小冲突都处理不好,自己也没必要继续与她们同行。但她不得不承认,Harley的样子让她产生了保护欲,即使她知道这个一惊一乍的小炸弹不是好惹的。

 

铺天盖地的藤蔓遮挡住了本就昏暗的灯光,藤蔓的震颤让在上滑行的Selina意识到了大事不妙,反手拉过打架上头的Harley在声波冲破藤蔓的前一秒撞在了砖块上。

 

“你该早点用这招的。”

 

甩出长棍的Halena带着对Dinah的嗔怪冲向侧面而来的Harley,长棍击打在锤柄上发出嗡嗡的声响,越过向着脚踝飞来的藤蔓Dianh接住了Selina光滑的鞭子。

 

“Oracle还没有找到她们拿走的是什么吗?”

 

Black Canary又一次问自己全知的搭档。

 

“原来你还有带小朋友一起玩,hey,前蝙蝠女孩,你需要管好你的队友们了。”

 

“Oh,等等等等,Canary,Harley拿走的只是一瓶准备发售的强效杀虫剂试验品。”

 

Barbara揉了揉眉角,无奈的靠在轮椅上,她们只是为了一瓶已经准备发售的杀虫剂吗?

 

“什么?杀虫剂?!”

 

Halena惊呼出声,她大半夜为了一瓶杀虫剂和这群家伙纠缠?

 

“杀虫剂?”

 

Pamela和Selina的差异程度绝不亚于Birds of Prey的三位。

 

“Pammy baby……”

 

被Ivy倒吊起的Harley一脸无辜的摊了摊手。

 

“这都是为了你的宝贝水仙花!”

 

 

……

……

 

今夜的Gotham,平静而安宁。


-THE END-


我永远爱女孩子们!

评论(9)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