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M/JD]ABO(记梗)

cp预警⚠️:Jack×Daniel/ABO


Daniel从不发愁没有陪伴,几个小魔术和几句甜言蜜语成为了他在发情期寻找合适的Alpha的利器。他善于引导的说话方式,他因练习魔术而灵活的手指和他被推倒在沙发上抿起的嘴唇,无一不让见过他的Alpha疯狂。可他却从来不在下床之后和这些Alpha联系,即使有时他也会贪恋某一个人的床上技巧,但原则就是原则,他总会找到更好的。

他可以在床上展示魅力让自己和临时伴侣满意,也可以在床下摆脱抑制剂用纸牌和其他道路玩出不同的花样。他原本已经做好了独来独往的打算,却不想被这只性格各不搭边的队伍拖住了腿脚。

作为团队里唯一的Omega却也是整场show的主导者,Daniel习惯了安排每一个人的一言一行。直到他发现无意间撞到了他发情期的Jack对自己产生了无法控制的情愫。

Daniel从不掩饰自己的需求,他知道只有满足了自己,生活才会在他的掌控之下继续。所以他接受了Jack,这个崇拜他,仰慕他,视他为大师的男孩成为了他的长期炮友。

每当Jack在他的耳边小声问他是否对这一次感到满意时,Daniel总是忍不住背叛自己真实感受的摇头,然后等待Jack重新表现。即使他的后背已经因为快感而颤抖,但一个魔术师想要得到更多,谎言是必要的。



评论(6)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